使用內鍵 LinHelperZ 輔助程式:

(1)、角色進入到遊戲後,按鍵盤的【Home】鍵,可以呼叫出【LinHelperZ】輔助程式,讓遊戲遊玩更方便、便輕鬆。


(2)、若按【Home】鍵後,沒有看到【LinHelperZ】輔助程式視窗,
   表示【LinHelperZ】輔助程式視窗 跟【遊戲視窗】重疊在一起了,
   只要將【遊戲視窗】往螢幕右下方拖曳移動,就可以看到【LinHelperZ】輔助程式視窗出現在左上方。
   (【LinHelperZ】輔助程式視窗,開啟後預設會出現在【遊戲視窗】左上方 )。
   【LinHelperZ】輔助程式啟動後,會在遊戲的對話欄出現啟動訊息。


(3)、【LinHelperZ】輔助程式的使用方式,可自行 Google 查詢,網路上有非常多【LinHelperZ】的使用教學。
   【LinHelperZ】輔助程式 使用教學 ➜ 請點此


★ 若有其它問題,請到【刺客天堂 FB】留下您遇到的問題,有截圖更好,謝謝~!。
  刺客天堂 FB 首頁 ➜ 點此進入